【也有人喜欢过我】

我和安徒生他老人家一样喜欢写王子和王子快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也同样对之后的故事没太多兴趣

因为朋友的一些工作和行程我很清楚明白的知道了二位已然达成了【之后的故事】成就

我既甜不过正主那就少硬刚

算算也有快半年没有发过新的故事

一直有在写,但是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让我很想要分享出来的段落

今天过后可能会出现大面积掉粉

诚然,在博肖这个圈子里我这点粉其实根本不够看

大概也没几个人知道我

但是我还是很珍惜:有人因为我写的故事而选择了关注我

甚至还可能有点喜欢我

感谢


还会继续写他们的故事吗?

大抵是会的

但是何时我也暂时还未知

很感谢你曾为我停留

就让我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有缘再会


评论 ( 10 )
热度 ( 15 )

© 造梦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